close

人生苦短,最近總有這種感覺,下班回到家,光是東摸摸西摸摸就莫名奇妙凌晨一點多了,晚上做了哪些事,說實在話,還真的沒有,小說沒寫,六人行也沒看(學英文)。

 

上述這種情況就好像患了精神分裂症似的,在某段時間內根本不曉得自己做了那些事,也許,我就這麼不知不覺得發呆了一個晚上,而且是每天,唉......

 

時間永遠不夠用,也難怪秦始皇一直想要獲得長生不老,不過上班的時間倒是過得特別久= =a

 

廢話說完了,來說說最近有蝦咪事吧!

 

第一件事跟前陣子的仙劍online徵文有關,就是《藏心寶盒》那篇文章,話說小弟我很幸運的獲得了XX獎,獎項名稱忘記了,總之就是首獎就是了。

 

只寫了短短的一千多字,可是獎項很豐富喔!有一萬元現金和D&D JEWELRY 蝶戀系列一組(蝶戀戒指+蝶戀雙戀項鍊+蝶戀耳環),首飾的部份我不了解,不過聽遊戲公司的客服人員說價值兩萬多就是了。

 

羊騷味:首飾拿來。(伸出手)

 

圈羊人:你又不會戴。(搖頭)

 

羊騷味:誰說我不會戴,難不成你想戴?

 

圈羊人:我......我......(我猶豫了)

 

羊騷味:其實你想戴對不對,還說你是帥氣的圈羊人,娘砲一個。

 

圈羊人:一開始就打算要給妳了,等東西寄到,立刻送到妳面前。

 

羊騷味:這樣就對了,很man。

 

雖然獎項很豐富,但還有一個訊息更重要,那就是得到首獎的文章有機會拍成廣告喔!呵呵!根據負責人員的說法是他們已經在評估討論拍成廣告的可行性,以及要做什麼樣的修改。

 

也許......有那麼一天......大家會在電視上看到《藏心寶盒》的廣告,如果真的發生了,那也挺有趣的。

 

第二件事就來聊聊小說這部份吧!最近因為《血蝕之利爪》而跟編輯大大有頻繁的信件往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屆時能夠呈現最好的一面給各位讀者。

 

這次的內容跟血蝕之尖牙一樣好看(老王賣瓜,自賣自瓜誇),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的變更,尤其時封面,畫風調性會跟以往有所差異,最近看過初步上色的圖稿,繪者把狼人畫得很帥喔!霸氣十足啊!

 

另外,就是會在內容加上幾頁惡搞的KUSO漫畫,屆時讓大家轉換一下心情,不管看完是好笑還是苦笑都是笑,既然有笑,那我們的目的就達成了。(在說什麼鬼呀)

 

最近會放上試閱的部份讓大家先睹為快,為什麼只有試閱,因為這百分之百是在打廣告。

 

囉哩叭說了一堆,最後還有一件事要告訴大家,那就是前鎮子寫了一篇千字超迷你鬼故事《幻視》,屆時會放在張二的作品《極度驚魂 下冊》的書末,希望到時候有買這本書的人看完了正文,不要忘記再往後面翻一下,看完也可以來我這說說感想喔!畢竟寫這麼短的鬼故事我還是第一次,需要大家給些意見。

 

閒聊結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