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1血蝕之尖牙書封2.jpg 

想不到新書還沒上架,新新書的上架消息就出現在明日官網了,真是可喜可賀。

 

話說,這次的新書《血蝕之尖牙》可是小弟在奇幻館的處女作喔!

 

沒錯,就是奇幻館而不是異色館,莫非是見異思遷?當然不是,只是寫太多鬼故事人會讓人變得個性陰沉,為了不讓這天到來,我才開始著手奇幻故事,只是《血蝕之尖牙》這名稱聽起來好像也不是多陽光。

 

好吧!我註定要一輩子當個陰沉的人了,唉~~~~~

 

借這個機會來談談目前寫作的近況吧!

 

未來寫作的方向大概是一本異色,一本奇幻,兩個館別交叉書寫,這樣一來可以陽光我的陰暗面,二來可以激起寫作的情緒,畢竟長時間一直寫同類型的小說心也是會累的,心一但累了就會想要休息,一但休息就會想要睡覺,一但睡著就很容易再也醒不過來了。

 

就像玩線上遊戲一樣,中間如果隔太久沒有上線,那之後很可能就不會再上線了,寫作同理可證,因此保持一顆熱忱的心是很重要的。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血蝕之尖牙》這本書的書名,在尖牙的前面特地冠上血蝕兩個字有何意義呢?

 

科科,這是不太系列的系列作喔!什麼叫不太系列的系列作呢?那就是每本都是一篇獨立的故事,但每篇故事之間或多或少又會有時間及空間上的交錯重疊,我也不太會解釋,總之就是這樣。(不負責的逃開)

 

目前手邊正在進行的稿子是《血蝕之利爪》,有別於尖牙,利爪講的是狼人的故事,希望能如期完稿才好。

 

編輯:利爪不要再爆字數了嘿!

 

我:收到!我會控制好字數的。(尖牙寫到現在,感覺又要爆了XD(逃))

 

PS.書封的女生好正喔!如果是我老婆那該有多好。(被羊騷味毆飛)

 

PPS.跟大家隆重介紹,羊騷味是我的老婆,來,跟大家說說話。

 

靠,羊騷味逃走了,真是膽小鬼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