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我和老婆兩人約法三章,婚後的人生共享,彼此之間不能藏有任何秘密,舉凡從人生大事到芝麻小事都需告知對方。

 

這個決定看起來似乎不錯,雙方下班回到家,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很滿意這樣的互動方式,老婆也是。

有一天,忙裡偷閒,我和辦公室裡幾位男同事聊起各自的婚姻生活,我的狀況讓同事們瞠目結舌,驚呼連連。

 

        「沒有秘密的婚姻生活,如果我老婆這樣要求我,而我白痴到答應的話,那下場只有離婚一途。」一名同事搖著頭說道。

 

         我很好奇那位同事為何會這麼說,後來,那名同事大方的承認他對老婆不忠,四處拈花惹草,不但經常和不同女子大玩一夜情,甚至連照片都拍了下來。這點他非常自豪,因為他的老婆非常信任他,從來不會查看他的手機,照片自然不會曝光。

 

        「有照片哦!看一下,快點。」

 

        看完那位同事存在手機裡的一夜情自拍照,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婆和我之間的約定都是狗屁。說什麼彼此之間不能藏有秘密,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就不應該在同事的手機裡看見她背著我在外頭玩一夜情的照片。

 

        到頭來,我老婆和我約定說不能有秘密其實只是個幌子,目的是要讓我放心,這樣她就能在外面為所欲為。

 

       當天,我主動找上某位對我一直有好感的女同事,約好下班一起吃飯,然後……一起上賓館。

 

        秘密,只要不說出來,誰又曉得對方有沒有違背彼此訂定的約定。

 

--------

這篇和上一篇網路怪談一樣都是當初寫來準備投稿報紙的,因此內容較偏腥羶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