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章魚哥的強力咒術下,世足賽我所支持的阿根挺如同異色館般的情節被虐殺出局,致使餘下的場次令我感到興趣缺缺(明明就是因為剩下的場次轉播都在凌晨2:30)

 

因此我便利用多出來的時間快馬加鞭,終於終於在遲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後交出妖瞳三的文稿。

 

        回想過往,血蝕之尖牙花了我最多時間撰寫,而妖瞳三則是花了我最多錢,因為就在我妖瞳三即將完成之際,我的筆電掛了。

 

能不能修,當然能修,不過一台過了保固,活了五年,又壞在主機板的筆電若拿去維修,一來維修費會超越電腦本身的殘值,二來又要耗費不少往來的時間,我那完成度95%的稿子可等不了這麼久,更何況我的責任編輯早已經拿著菜刀,虎視眈眈的站在我身後,等著我交稿。

 

於是我頓悟了一個道理,東西壞了,要修的最快方法就是買新的,因此我立刻手握一疊千元大鈔,殺到NOVA買了一台新筆電,繼續將剩下5%完成。

 

皇天不負苦心人,妖瞳三在重重困難下順利完成,將在八月的無間系列於7-11與大家見面,接著會用最快的速度開妖瞳四的稿子,期望能趕在10月的無間與大夥兒見面。

 

最近看玩具總動員三,果然沒讓我失望,好看到翻掉,連坐在我左右的玥兒和魅依都被劇情感動到一直抱著我落淚。

 

疑?你問羊騷味去哪了?這我怎麼知道。

 

最後,期待妖瞳三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