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女,你找我們四個過來要商量什麼事情阿。」

 

「不是我啦,是建鈞要找你們,不過他現在還在社辦忙一些事情,還要好一陣子才會回來。」

 

「這樣阿,那就等他回來再叫我過來。」騰奎轉身就要離開房間。

 

「等一下啦,他有先叫跟你們提一下,先徵詢一下你們的意見。」她急忙地喊住準備要離開的騰奎,她可不希望一件事分兩次說明。

 

「晨恩,你怎麼連這些零零碎碎的瑣事也都要拍攝下來阿。」世銓指著從一踏進門就拿著DV狂拍攝的晨恩,也就是當時的攝影社副社長。

 

「我幫你們紀錄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阿。」露出一臉我很好心的表情。

 

「晨恩,如果你要拍攝的話,你就先把DV放在那邊吧,放在哪裡幾乎可以拍到我房間整個畫面,當然也包括我們現在的這一塊。」她指著前面不遠的一個小櫃子。

 

「這樣的話就不能拍到每個人的特寫鏡頭啦!」雖然嘴上這麼說,不過晨恩還是乖乖的走過去小櫃子旁將DV擺放好,試看一下螢幕畫面,的確可以拍到整個全景。

 

「說吧!找我們四個到底是什麼事情。」

 

「嘿嘿!那就是建鈞最近剛寫好一本電影劇本,他希望你們能協助一起拍攝,也就是說要你們當演員啦。」她說到這邊,不禁偷偷地觀察著每個人驚訝的表情。

 

「建鈞這小子真可惡!身為副社長的我居然完全不知道這件事,副社長居然比不過所謂的女朋友,真心寒阿。」晨恩在一旁裝可憐地擦拭著根本沒半滴淚水的眼睛,「不過怎麼不找攝影社的社員當演員就好了呢?」

 

「建鈞是說因為很多場景都會在這間屋子裡拍,所以說希望找你們當演員會比較來得恰當。」她繼續將其它為何找他們當演員的理由詳細地說給他們聽。

 

「聽起來好像滿有趣的,拍電影阿。」世銓十指交扣的撐著下巴眼睛一直望著她,忽然將視線轉向一旁正在發楞的銘海,接著對著銘海命令道:「銘海,你現在快點出去買飲料回來。」

 

「可是......」女子兩顆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起身就要離開的銘海。

 

「妳請放心,這傢伙我們要他演的話,他不敢不演的,是吧,可愛的銘海。」世銓眼睛瞟向正準備要離開的銘海,嘴巴上很有把握的說著。

 

「對阿,這妳就放一百個心吧!所以妳繼續說下去吧,不去用管那個傢伙了。」騰奎說話的同時也揮揮手示意著待在一旁還沒離開的銘海趕快離開去買飲料回來,一副買遲了就要你好看的表情,看的銘海心裡很不是滋味。

 

儘管銘海心裡對其他三個人充滿怨恨,但有自知之名的他還是很無奈地拿起自己的皮夾離開了這間房間。

 

她從旁邊桌子的抽屜裡面拿出了一本不算厚的本子,本子封面處寫著斗大的兩個字......異宅......

 

「異宅?」晨恩有點訝異地望著她手上所拿的劇本封面,開口問到,「這是要拍的電影劇名嗎?」很陌生的劇本,的確建鈞之前完全沒跟他這個副社長提起過。

 

「怎麼感覺起來有點陰森的樣子,該不會是要我們拍恐怖驚悚片吧。」騰奎睜大嘴巴有點疑惑地看著她。

 

「賓果,你猜的完全正確,怎麼樣,有沒有覺得非常亢奮的感覺阿。」她一臉喜孜孜不斷來回地掃視著其他三個人此刻的神情,不過觀察的結果卻讓她感到有些許的失望,他們三個人並沒有如她預期般的出現亢奮的神情,只是若有所思靜靜地不知道在思考著些什麼,頓時讓原本熱鬧的氣氛驟然下降了幾十度,她很無奈地收回自己那熾熱的眼神,緩緩地坐回到椅子上。

 

看到氣氛變的有些僵的晨恩,率先說話打破僵局:「我看妳就先說說看整個劇情的大綱跟架構好了,也許他們兩個應該是因為不清楚拍攝這回事,加上第一次就是拍驚悚片,所以一時之間有點愣住了。」

 

「是阿!是阿!妳就先說說看大綱跟架構吧。」其餘兩人立刻搔搔頭附和著晨恩的話回答,晨恩對他們兩個的臨場配合感到相當滿意,順利的化解了這場僵局。

 

「原來是這樣阿?」她還是有點懷疑地望著他們三個人,繼續說道,「不過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來不急印副本給你們自行翻閱,所以目前只有我手上這本正本而已,那大綱跟架構我就用說的說給你們聽好了,要仔細聽好喔......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