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23_1.jpg

(依照慣例,開頭當然也是要放張照片撐一下場面)

 

在外拍的前一天,已和攝影師做過簡單的溝通,不外乎就是討論我們想要的風格,或是我們想要外拍的景點。

 

經過一番討論,最後的決定......

 

墾丁超美,但超遠,所以打槍;回認識的母校,極具意義,但還是太遠,一樣打槍,兜了一大圈,最後還是決定在新竹當地取景就好了。

 

拍照當天,在拍完棚拍,吃過午餐之後,便由攝影師開車帶我們前往第一個外拍景點--忘記是「何家園」還是「和家園」。

 

由於這裡可以取的景比較多樣化,因此便在這個地方拍了一套白紗和一套禮服。

 

以下精選幾張還算過得去的照片來和大家分享囉!

 

DSCF1017_1.jpg

不曉得是誰在這裡擺了一架鋼琴,讓我和新娘子一時興起想表演一下四手聯彈,殊不知這項提議竟被攝影師打槍。

 

攝影師:我們是攝影,不是錄影,動來動去做啥?

 

我:真可惜!(明明連Do Re Mi都彈不出來)

 

DSCF1043_1.jpg

超喜歡這種加了遮色片,色調復古感覺的照片,想當然爾,選了兩張做成對頁。(避免破壞美感,故這裡放了新娘子的獨照)

 

DSCF1051_1.jpg

由於拍攝外景白紗的取景比較多樣化,所以在挑選照片的時候,外景白紗的張數佔了絕大多數,挑選的比例自然上升許多,順帶一提,這張是我們的30吋放大照。

 

DSCF1066_1.jpg

黑白的感覺也同樣不賴,這部份也選了兩張做對頁。

 

DSCF1079_1.jpg

看到現在,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好像照片人物都很大,幾乎都是七分身,速低,沒有錯,因為個人喜好的問題,在跟攝影師溝通時就有提到這一點,僅可能多拍一些人物比較大的照片讓我們選。

 

在拍攝之前,我和新娘子也參考了其他新人的婚紗照,有些婚紗照真的超美,美到驚為天人的境界。

 

但看完之後,卻對照片中的新人完全半點印象,因為那些超唯美的照片幾乎都是大景的照片,也就是背景範圍很大很唯美,可人物都很小或角度很側,所呈現的感覺就是很意境很夢幻,但我和新娘子並不想要這樣,畢竟婚紗照的主角是新人,而不是那是良辰美景。

 

不過還是有人看完我們的婚紗照之後的感想是「你們好像在玩,不太像在拍婚紗」。

 

評價有好有壞,但至少我和新娘子都很喜歡,那就夠了o^ ___^o

 

DSCF1098_1.jpg

這是繼白紗之後所拍的禮服,一整個Pink風,連我的襯衫都是粉紅色的,話說,這套禮服所搭配的髮型是新娘子自覺得最喜歡的髮型。

 

DSCF1121_1.jpg

這張一定要拿出來說一下,到底這張有什麼特別之處,特別美,不是;莫非是靈異照片,當然也不是。(是的話,誰還敢選,我是寫鬼小說的,不是拍鬼照片的)

 

會特別拿出來說是因為在拍這張照片時,新娘子做了一個令我傻眼的舉動。

 

攝影師:來,牽手,然後葉子遮住眼睛。(攝影師很認真的帶拍照動作)

 

一接到指示,我立刻將葉子高舉遮住我的左眼,神奇的來了,我只遮左眼,卻兩眼都看不見。

 

我看著綠一片的前方,淡然的對新娘子說:「妳遮我右眼做啥?」

 

新娘子理直氣壯的回我:「攝影師說遮眼睛阿!」

 

我:「對阿!但妳應該是遮自己的眼睛吧!」

 

新娘子:「對吼!」(連忙將葉子從我的右眼移開)

 

DSCF1156_1.jpg

終於介紹到最後一套禮服囉!這套禮服有個名稱,叫做「露腰賣肉裝」,其實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話說,來到南寮已經逼近傍晚了,拍攝的過程中,我和新娘子一直心不在焉,心不在焉的原因並非拍累了,而是有一隻狗一直吸引我們去注意牠。

 

狗主人在一邊釣魚,一邊將一顆洩氣的足球往海裡丟,然後那隻黃金便很興奮跳下水,以不亞於「魚人菲爾普斯」的速度游向那顆球,將球咬了回來,我一直在想,這隻黃金獵犬的上輩子一定是一艘船,說不定就是「海賊王」裡的「黃金梅莉號」。

 

DSCF1182_1.jpg

很幸運的,那天傍晚剛好遇到退潮,以致於我們能夠到順利海灘拍照,唯一可惜是那天雲量不多,否則應該會有很多彩霞才是,而不是孤單單的只有一顆小小的落日。

 

DSCF1200_1.jpg

(終於拍完了,我們回家吧!)

 

相簿裡有完整的婚紗照,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