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走進了房間,月光照不到的地方,根本是伸手不見五指,不過這樣一片漆黑的房間裡,真的有人待在裡面嗎?

 

「我到了。」柯勤用著氣聲說道。

 

不過現在卻連那微弱的細小聲音都消失了,柯勤不禁皺起了眉頭。

 

叮鈴--

 

「又是這個令人討厭的聲音......」

 

噠噠--

 

一道腳步聲出現在自己身後,心想和他約定的人終於出現了,柯勤像鬆了一口氣似的笑咪咪的轉過頭去。

 

「奇怪,怎麼沒有人?」柯勤怔了怔。

 

柯勤確信剛剛真的有聽見腳步聲,不過現在卻看不到半個影子,在走廊嗎?柯勤心裡這麼猜著。

 

柯勤想要走出房間,可是就在這時候迎面颳起了一陣強風。

 

碰--

 

一聲巨響,房門被關了起來。

 

原先不疑有它的柯勤立刻伸手握住門把想要開門出去,不過當他握住門把的那一瞬間,一股寒意從冰冷的門把上傳到全身上下每個細胞,因為他發現了一件不對勁的事情。

 

這扇門的設計是往內推的,風迎面吹來的結果應該是讓門開的更大才對,而不是關了起來,很顯然現在是不合乎常理的現象。

 

越想心裡越覺得毛骨悚然,不知道為什麼,腦海中突然浮現喬喬說的那句話......

 

「我要拿到紅心Q的人,沒辦法活著回家......」

 

那是誰......誰拿到紅心Q......當初居然沒問華韶錚......不過問了就會知道嗎......她有記住順序嗎......可能有......可能沒有......一定要問清楚......否則不能安心......

 

一堆問題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來,柯勤萌起了非常不安的念頭。

 

叮鈴--

 

風鈴的聲音讓柯勤聽起來覺得頭痛欲裂,感覺這聲音很像在招魂似的。

 

隨著晚風搖擺,風鈴發出的聲音越烈--叮鈴--叮鈴--叮鈴--

 

「不管了,先回去吧!」

 

柯勤趕緊轉開門把,就在門快開的一瞬間,忽然有什麼東西碰了一下自己的手,讓他反射性地將手縮回來,門還是關著。

 

「那是什麼東西?」柯勤左手抓住被觸碰到的右手,一滴冷汗從額頭流了下來。

 

噠噠--

 

又有腳步聲從背後傳來......房間內目前處於伸手不見五指的狀況,就算身後真的有人,轉過去也看不到。

 

沒光線,怕看不到人......有光線,怕沒看到人......柯勤心裡開始出現一些很矛盾的想法......

 

當柯勤的腦筋還處在混亂中時,一個突如其來的動作將他拉回了現實,那就是有人站在他背後扯了一下他的衣角。

 

「陪我玩......」一道小女孩的聲音傳進了柯勤的耳裡。

 

小女孩?喬喬?還是老婆婆的孫女?

 

確定後面真的有人之後,柯勤那吊在半空中的心立刻放了下來,因為對方是個小女孩,所以他轉過身之後立刻蹲了下來。

 

照理說應該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柯勤卻看到了,那是一張慘白的臉,白到可以讓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看個清楚,翻白的雙眼裡佈滿殷紅的血絲,頭頂好像被敲破一般,從上面不斷流下潺潺的鮮血,慘白的臉蛋瞬間轉成一張血色的紅。

 

「陪我玩......」那張臉配上稚氣的聲音,直讓人毛骨悚然。

 

「我......我不要......妳......妳找別人......」柯勤跌坐在地板上,雙手撐地,挪動著屁股不斷往後移,眼睛的視線不敢離開小女孩,他害怕他一但移開視線,下一刻不知道會有什麼不可預知的事情發生。

 

原本緊閉的房門突然開了起來,灑進房內的月光終於讓視線變的清晰一些,但是卻讓柯勤陷入更加恐懼的地步,因為他總算看清楚小女孩的全貌了。

 

小女孩的身體就像是一具殘破不堪的玻璃娃娃一樣,全身下上的肌肉和骨頭都已經支離破碎,雙腳的骨頭更是整個穿出了皮膚。

 

然而她仍是倚靠著那樣的身軀移動著,一步一步地走向柯勤,每一個舉動都帶著無數「喀喀」的骨頭聲。

 

「陪我玩......」小女孩伸出已經整個扭斷而垂晃的雙手想要上前抱住柯勤,咧開嘴巴笑咪咪的望著柯勤,但是從她的眼睛裡,你感覺不到她是在笑。

 

恐懼......這是恐懼......無限的恐懼......柯勤想要站起來拔腿就跑,可是他的腿早就已經嚇到軟掉了。

 

「會死,我會死,抽到紅心Q的人是我嗎?是嗎?」柯勤開始自言自語。

 

「陪我玩......哥哥陪我玩......」

 

「不行,我不能死在這裡。」

 

雙腳好像能動了,在小女孩抱住自己之前,柯勤站了起來,拔腿就往門外跑,拋下房間內那位詭異的小女孩......

 

衝出房間的柯勤看到了什麼東西,猛然地停下腳步......

 

「阿--」一聲淒厲的叫聲迴盪在這片山谷,久久無法散去......

 

叮鈴--叮鈴--

 

「陪我玩......」

 

砰--

 

又颳起了一陣風,那扇房門再度以詭異的方式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