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1.jpg  

部落格距離上次的更新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但之所以沒有更新不是因為我偷懶,而是因為我一直很認真的在寫小說()

 

在上一次進電影院看完《玩命關頭五》後,我便將目標放到了七月底上映的《美國隊長》,完全沒注意到《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的上映,原因是因為我這人鮮少在注意電影的上檔預報,都是忽然想看電影才去注意當下有哪些電影可以選擇。

 

知道《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已經上映是個機緣,某天下午,我騎著一輛可能隨時都會解體的機車到街上去買香雞排和甜甜圈,結果意外的聽見旁人在討論吃千葉火鍋和看電影的事宜。

 

當下我很訝異,怎麼《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居然趁我不注意偷偷上映了,要是我沒出來買香雞排和甜甜圈的話,我豈不是永遠都不曉得這項訊息。

 

結論,買雞排果然是個正確的決定!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了,但是該怎麼說,電影散場時,我的心情異常的平靜,也不是說電影不好看,但就是有一種嗯!這系列已經看完了的感覺,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的想法。

 

進一步說,那感覺就好像是因為之前每集都會到電影院欣賞,久而久之變成是一種習慣,因此看完了最後一集的唯一感想就是我完成了一件事那樣,一種很耐人尋味的感觸。

 

藉這個機會來聊聊近況吧!話說上一本純種小說(讀者取的)《歸靈》出版已經是三月底的事情了,至今已經過了四個月的時間,相較於之前的情況是隔了比較久的時間還未見新作。

 

關於這點,在此跟大家說明一下,一來是因為正職的工作量變大,導致壓縮到寫作的時間,想當然爾,寫作的速度就因此變慢了。二來是因為日前開始著手的《妖瞳Ⅱ》是大開本,字數比便利書要來得多好幾萬字,完成的所需時間也因此而變長,以上兩點便是出版間隔時間拉長的原因。

 

話說如此,但在大開本出版之前的這段期間還是會有一些短篇會和大家見面,例如日前出版的《怪奇城市》和八月會出版的《鬼門關》裡頭都有收錄小弟我的作品,應該勉強可以拿來墊一下肚子吧!

 

最後,《妖瞳Ⅱ》已經進入編輯的程序,有第一手確切的消息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向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