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6迷宮封面-b.jpg 

大家一定有迷路的經驗吧!一般來說,造成迷路的原因有兩種,一種是遇到了鬼打牆,明明知道路怎麼走,卻怎麼走都在原地兜圈子。

 

另一種情況就可怕了,兩地相距不過數百公尺,途中可能轉彎不到兩次,但不管你怎麼走,就是永遠走不到目的地。

 

看起來很像鬼打牆吧!其實不是,真正的原因是……

 

很抱歉!我想你可能是個路痴。

 

倘若你是路痴中的佼佼者,那你遇到的情況可能會更加懸疑,往往一踏進某個店家,一出來,你就不知道該往哪走了,往左往右都搞不清楚,二選一選了兩次結果還是迷路。

 

因為,不是往左也不是往右,而是往前走。

 

回到正題,這次很榮幸能夠與明日的其他作者一起出版合集,我想光靠其他作者就能達到銷售長紅了,所以這一次我就很不要臉的一起沾光啦!

 

12/4會在全家與萊爾富上架,屆時請大家務必要去敗一本。

 

也許,你會發現裡頭有某些你從未接觸過的作者文風構思特別對你的味呢!

 

內容簡介:

 

7 驚悚短篇故事──
笭菁、龍雲、圈羊人、D51、壞結局、瀝青、言訪  暢銷名家 最新力作

進得去出不來

「你的家人已經不要你了,跟我走吧!跟我走吧……
「讓我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讓他們永遠、永遠都找不到你的地方……
「最近發生很多兒童誘拐事件,毫無線索,小孩都不知道被帶到哪裡去。」

要是沒有這個弟弟就好了,女孩想。
穿著深色棒球T、口氣有些嬌縱的五歲小孩,看在女孩的眼中,就只是一個死小孩而已。

「最近有一個傳說喔!」
「會有人帶走大家,去陌生的地方然後再也回不來。」
腳步聲、空無一人的巷弄,一種無法看見的恐懼感從遠方襲來。
如果,你、也、消、失、就、好、了──

笭菁、龍雲、圈羊人、D51、壞結局、瀝青、言訪
 
獨家新作 切勿錯過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書籍目錄:

 

一、殺戮迷宮
二、奪命隧道
三、回家之途
四、在被遺忘之處
五、白色迷宮
六、地下水路
七、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