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2.jpg 

對來我來,鋼鐵人1是部非常深得我心的英雄電影,想當然爾,等到鋼鐵人2上映時,理所當然要到電影院捧場一下。

 

不過就在鋼鐵人2檔期確定後,居然與葉問2的檔期撞在一起了。

 

由於葉問1也很好看,所以我拖著羊騷味一起猶豫了,猶豫是Irom man好,還是Ip man棒。

 

當然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兩部都看,我也曾經這麼想過,但俗話說烈女不侍二夫,三百看不了兩片,所以最後還是得二選一。

 

(這時候,我還是傾向於鋼鐵人2)

 

為了做出正確的決定,我來到PTT的電影版搜尋訊息,竟意外的發現葉問2的評價高於鋼鐵人2

 

這時候,羊騷味動搖了,我看到她偷偷的往葉問2靠過去一步。

 

羊騷味:鋼鐵人2評價好像很差。

 

我:可能沒第一集好,但不一定就是很差吧!

 

繼續看完一連串的無雷心得文,葉問2簡直就是大勝。

 

糟糕!我的腳突然扭了一下,摔向了葉問2那邊,幸好羊騷味扶住了我,沒讓我摔在地上。

 

後來念頭一轉,我和羊騷味改決定先看葉問2,因為葉問2廳數比較少,會比鋼鐵人2早下檔,看完葉問2,之後若想再看鋼鐵人2也還來得及。

 

就這樣,在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們來到了高雄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也許是因為正中午,人滿少的。

 

來到櫃台前。

 

服務人員:請問要看哪一部電影呢?

 

我:數位版鋼鐵人2張。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開罵了吧!阿前面廢話了一堆不是說要看葉問2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人是善變的,也是險惡的。

 

看完了電影,為了遵守不任意放雷的善良風俗,在此就簡單說一下心得。

 

事實上,鋼鐵人2雖然沒有鋼鐵人1來得令人熱血沸騰,但就我的感想而言,我還是覺得鋼鐵人2很好看。

 

承襲第一集的特色,第二集的笑點還是很多,尤其是那所謂的「前妻」梗。

 

幹!真的會讓人噴飯。

 

再者,這集出現的黑寡婦除了很正很正之外,她的擊倒能力真的讓人看得很爽,十足的視覺享受,當然那位司機也很強就是了,呵!

 

若真要說遺憾的地方,那就是伊凡萬科第二次登場的氣勢相較於第一次登場弱太多了。

 

結論,鋼鐵人2以續集作來說並沒有讓我失望,如果第一集有90分,那第二集也還有個82分。

 

當然,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