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下的是電視劇的劇名,但這篇文章絕對只是單純的近況說明。

 

話說最近的生活簡直就是忙碌到一團亂,白天的正職要顧,晚上的寫作工作也不得馬虎,尤其是我不曉得那根筋出現問題,竟在這個時間點異想天開的做了個重大的決心,那就是我一定要好好的寫完一篇有關愛情的故事。

 

說到愛情故事,可不是人鬼戀那種,而是百分之百的人人戀那種。這個決定簡直就是拿石頭砸我自己的腳,為什麼?因為我從來沒寫過愛情故事呀!更沒轟轟烈烈的談過一場戀愛。

 

所以所以所以,這篇愛情故事我寫得很辛苦,非常的辛苦,不過既然現在可以在這裡悠閒的打打近況,那就表示我已經放棄了?當然不是,而是已經完成了。

 

在此容許我大笑三聲,哈哈哈哈!(靠!多笑了一聲)

 

寫完了愛情故事,接著修完了兩篇鬼故事,現在的我晚上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好好的搬張藤椅到門外,悠哉的含飴弄孫。

 

極度忙碌的這段期間,沒時間看電影,沒時間看小說,沒時間看電視劇,倒是吃了幾頓大餐,沒辦法,工作太累的情況下需要用美食調劑一下身心,方能再戰。

 

不過現在可以鬆口氣了,最近晚上幾乎都沒動力寫作了,看電影,看小說,到了假日,更是一整天都在看電視劇。

 

說到電視劇,最近剛惡補看完一部韓劇,沒錯,就是標題的「是美男啊!」

 

老實說,這部電視劇的劇名根本一點都不吸引人,既然不吸引人,為何我還會看?那是因為我懶,羊騷味也懶。

 

當時不曉得是用PPS在看什麼,看完之後PPS自動跳到了這部電視劇,完全不想動的我們兩個就只好妥協的看了起來,看完第一集後,意外的發現還不錯看耶!這才奮力的爬到電腦前,看看這部電視劇叫什麼?

 

是美男啊!

 

現在這部韓劇已經完結篇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

 

由於我看電視劇都是跟著羊騷味一起看的,因此繼「是美男啊!」之後,我又跟著看起「宮心計」這部港劇,也是很好看。

 

哈哈!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不過這部港劇已經播很多集了,目前進度明顯嚴重落後。

 

小說的部份,說多不多,其實也就只看了一本,那就是之前一直想看的《棄花》,跳脫御我一向的搞笑風格,我喜歡《棄花》更勝《吾命騎士》,也許是因為我是個天生陰沉的人吧!所以特別喜歡悲傷的故事。

 

前面扯了一大堆,也該是時候來說說有關自己寫的小說了。前面有提到最近修了兩篇故事,第一篇就是抄墓碑系列作的第二集《餓鬼墳》,目前官網已經有上架日期的訊息了,是201016的無間系列喔!希望到時候新年新氣象,大家都能多多捧場,買個十本八本送親朋好友,鬼小說當禮物絕對是個別出心裁的做法。

 

第二篇就是在部落格發表過的《噬血預言》,很高興這篇故事終於有機會可以以實體書的面貌與各位讀者見面,書名之後還會改過,等有確切的消息再來跟大家報告。

 

原則上,2010年的寫作計畫已經大致抵定,因此新作品會陸續的完成,然後在超商與各位讀者見面,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

 

最後,有一件事一定要說,非說不可,那就是明年一月的國際書展,明日工作室同樣有參展,而且會在1/301/31這兩天舉辦簽書會,受邀的作者裡很幸運的有我,檔期是安排在1/31那天,希望各位讀者都能來共襄盛舉,一來可以讓我見見大家,二來大家也可以趁著書展特惠撿些便宜。

 

最後的最後,今天拿到公司年度的健康檢查結果了,幾乎所有的數值都在健康範圍內,但偏偏萬綠叢中一點紅。

 

體重過重!!!

 

醫師建議:身體質量指數異常您屬於過重體位,您的理想體重為66.6±6.6公斤,請至家庭醫學科追蹤檢查。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