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天玩得很累,加上就寢的時間也晚,一躺在床上就好像被木棍敲到頭似的立刻昏睡過去,不過由於擔心會睡過頭,因此快天亮時一直醒過來,睡得不是很好很安穩。

 

既然選了夏都沙灘酒店,理所當然就是要大用特用他的設施,按照昨天預計的行程,今天在退房前要好好的在沙灘上滾他個幾圈,在海中嗆他個幾口海水。

 

但在這之前,還是先吃早餐吧!

 

一來到用餐地點,立刻就有服務生過來帶位囉!會詢問是否要選擇靠落地窗的位置。靠窗的位置好,但很熱,於是我們選了個離窗近卻又不是很熱的位置。不過說實在話,當開始用餐時,根本就不管窗外景色美不美了。

 

正所謂百善孝為先,民以食為天!(不相干的兩句話,但……有押韻就好)

 

DSC05023.JPG 

 

DSC05025.JPG 

 

上面兩張圖就是從我們坐的位置看出去的風景。

 

餐點的部份,個人覺得挺豐富的,那剛煎好的半熟荷包蛋淋上醬油膏尤其美味,敝人我一口氣就吃了三顆,唉!不過膽固醇好高。

 

由於菜色樣式豐富,所以很多東西都沒有品嘗到,畢竟我的胃就那麼小小一個,容量有限啊!

 

DSC05020.JPG 

 

DSC05026.JPG 

 

DSC05028.JPG 

 

用過早餐,我和羊騷味便開始在夏都到處閒晃,準備消化一下就去海水浴場玩溺水的遊戲。

 

可惜,當我們走到沙灘邊時,發現告示牌上寫著海水浴場關閉,心當場就涼了一半,也許是風浪過大的關係吧!早知道前一天下午就先下海了。

 

後來我們只好在海灘邊附設的SPA泳池玩玩水,順便教羊騷味怎麼游泳,其實是教她怎麼浮起來才對。

 

DSC05032.JPG 

 

DSC05035.JPG 

 

DSC05036.JPG 

 

DSC05038.JPG 

 

這張照片超有夏威夷的感覺,呵呵!

 

中午12點,退房離開夏都之後,就開始接下來的行程啦!由於傍晚就要啟程回高雄,因此第二天的行程就比較簡單,也就是幾個景點跑一跑,四處走馬看花一下。

 

景點一、社頂公園

 

該怎麼說呢?社頂公園超悽涼的,除了我和羊騷味之外,半個人也沒有。然後去逛那些賣東西的店家時,每個老闆都在訴說她們有多悽慘,紛紛主動降價,真的令人感到些許鼻酸,最後羊騷味在哪裡買了件小洋裝,價錢多少我忘了,不貴就是。

 

之後去走了一下登山步道,走了大約十分鐘才看到第一批人,之後也沒再繼續深入就往回頭走了。

 

PS.那裡冷清到連停車收費員都搖手跟我表示不用錢,直接進去吧!

 

DSC05049.JPG 

 

DSC05051.JPG 

 

景點二、船帆石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顆很大的石頭,同時也看到兩部遊覽車放人下車拍照。有一點要提的就是:那裡好臭喔!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岸邊很多垃圾的關係。

 

DSC05069.JPG 

 

我這樣好像埃及的人面獅身。

 

景點三、砂島

 

這跟船帆石沒什麼不同,也是下車休息拍照吹吹海風的地方,不過這裡不會臭喔!一樣是拍個照就走人了,因為天氣真的很熱,開始懷念夏都的冷氣了。

DSC05072.JPG 

最後一站、鵝鑾鼻燈塔

 

一去到鵝鑾鼻,還沒買票進去,我們就先跑去逛出口出來的那條商店街。話說裡頭賣的東西跟我印象中差很多,現在幾乎都是在賣水晶瑪瑙之類的擺飾品,主要的客源我想就是大陸來的觀光客吧!因為我看見很多陸客興趣濃厚的跟老闆談價,都是直接用人民幣喊的。

 

逛完後,買了隻難吃的冰淇淋就買票進去了。

 

一進去就看到了很多人在打坐,走沒幾步路就有人靠了過來,對方很嚴肅的問我說:「你知道中國大陸已經迫害法輪功十幾年了嗎?你關心這件事嗎?我們一起來正視這個問題。」

 

我擺擺手,拉著羊騷味快步離開。

 

說實在話,我比較關心我被我上班的公司迫害好幾年這件事= =

 

接下來就是拍拍拍拍拍,一直拍照,和曬曬曬曬曬,一直曬太陽。

DSC05088.JPG 

DSC05082.JPG 

DSC05117.JPG 

離開鵝鸞鼻之後,我們就騎著ㄅㄨㄅㄨ回墾丁大街啦!離開墾丁前,就在大街上亂逛,買點東西吃,原本要買戎將軍的包子吃吃看的,不過看到價錢後就作罷了,更何況羊騷味本來就不喜歡吃肉包。

 

下午五點四十分,接駁車到了,我和羊騷味便踏上了歸途。

 

沒多久,車窗外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存萬幸的想著,當初規劃兩天一夜而非三天兩夜的行程是對的。

 

一直到回到高雄,雨還是一直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