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談封面3.jpg  

從《紙紮偶》、《血蝕之尖牙》、《抓交替》、《異種-狼之利爪》,到現在的《鬼談》,以及之後的《殺胎》,共計六本書。

 

這些書讓我完成了我今年預計出版六本書的目標,很高興也很擔心,高興的是我完成了目標,擔心的是明年應該很難再有這樣的成績,沒辦法,人越老就越懶,總是妄想著躺在床上看電視時,可以雙手拿著零食飲料,雙腳還能如火如荼的猛敲鍵盤。

 

可惜,我沒有這樣的神技,也沒有這麼厲害的大腦,可以同時看電視和打小說,所以這一切都只是空談。

 

通常廣告新書的時候就是我瞎打字的時候。

 

昨天呢?我喜孜孜的到全家去買笭菁的新書化劫,赫然發現架子上居然擺滿了一整排的小說,重點是統統都是恐怖小說,各家出版社都有。真的是鬼月見鬼了,以前都沒有這樣的盛況,話說是因為應景鬼月的關係嗎?

 

拿下僅剩的一本化劫,到櫃檯結完帳之後我就在想,越想是越擔憂,現在各家超商架上都擺滿了恐怖小說,如此一來,恰巧在這個時間點上架的《鬼談》和《殺胎》不就如臨大敵,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殺個片甲不留。

 

得想個辦法才行。

 

有寫小說有差,腦袋瓜活絡了許多,我一下子就想到了解決辦法,那就是把架上除了我的書之外的小說統統買下來,這麼一來,大家別無選擇,就只能買我的小說了。

 

真是天衣無縫的計畫。

 

「才怪!」背後突然冒出一道聲音。

 

「又是妳這個傢伙。」我說的這個傢伙就是幾天前想要嚇我卻反而被我嚇到的靈界朋友。

 

為什麼會被我嚇到,很簡單,因為那傢伙是個女鬼,而當時我剛洗完澡,正光溜溜的在房間裡吹冷氣。

 

「你說你要把架上除了你的書之外的恐怖小說統統買下來?」她一附不相信我的表情。

 

「對啊!不行嗎?」對於她的質疑,我很惱怒。

 

「第一,你有錢?夠把全台灣所有便利超商的恐怖小說買下來?第二,你不用上班?你有時間跑遍全台灣的便利超商嗎?第三,就算你夠錢夠時間,你買完店家不會再補貨喔!」

 

「再補貨我就再買,買到庫存沒有為止。」我就是要爭這一口氣。

 

「庫存沒了不會再請印刷廠印嗎?笨蛋!」

 

「那我把那些出版社統統買下來總行了吧!然後不准他們出恐怖小說。」我使出了大絕招。

 

「智障!你真有這個能耐就不會乖乖的坐在這間簡陋的房間裡打小說了。」

 

靠!有必要把話說的這麼明嗎?難怪這女鬼雖然長得國色天香,但我卻非常討厭她,嘴巴太賤了啦!偏偏又很中肯。

 

算了!聽天由命吧!

 

鬼扯結束,以下是《鬼談》的文案和試閱連結。

http://master.tomor.com/index.php?fn=book&mo=view&mall=2&id=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