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紅 君  樣

 

相識一場,終將別離。

 

七年級生的我,八年級生的妳,想不到會有所交集,而且一認識就是九年的時間。

 

回想起過往,妳帶給了我好多好多無法抹滅的回憶,這些回憶都是妳和我共有的。

 

記得還在唸書時,當我聯誼載到恐龍時,妳會跟著我一起怒吼,當我載到正妹時,妳會低聲的跟我道賀。

 

妳不但是一位直爽的好朋友,更是一位貼心的好朋友。

 

我考駕照時,妳一直陪在我身邊,當然事後我也有請妳喝飲料,而且還請妳喝一杯一百五十元以上的哩,我也很夠意思的吧!

 

大學四年,研究所兩年,工作三年,這九年的時間我們變得越來越熟,可是......可是......我居然不曉得妳生病了。

 

今天又碰見妳了,但妳已經完全動不了了,我聽見妳的不甘,聽見妳的怒吼,可是我卻無能為力為妳做些什麼?

 

也許未來不在光明,但我會送妳最後一程。

 

再見了,小紅。

                                                                                                            圈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