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f.JPG 

無肩系列又來囉!少了肩帶讓妳穿衣服更能千變萬化。

 

~不是無肩系列啦!是無間系列才對,我是寫小說的,不是設計內衣的>/////<

 

話說出版社今年跟7-11有新的合作案,所以無間系列出現的次數變多了,我想應該就是一個月無間系列,一個月小黑子吧!

 

不過我私心的想過要是無間系列像異色館一樣上架時間為兩個月那該有多好,7-11的據點多,上架時間再加長,肯定會多賣一些。

 

這次《抓交替》這本書內容比較傾向於灰暗的,然後……

 

糟糕,我詞窮了……第一次不曉得要打什麼才好……

 

好吧!那厚臉皮的來喊一下吧!

 

搶救圈羊人,支持圈羊人,搶救圈羊人,支持圈羊人,

搶救圈羊人,支持圈羊人,搶救圈羊人,支持圈羊人,

搶救圈羊人,支持圈羊人,搶救圈羊人,支持圈羊人,

 

請大家不經意的經過7-11時,也請不小心的拿一本《抓交替》到櫃檯結帳。

 

一本49元而已,不但不會為您的生活帶來負擔,還能拯救一隻迷途的小羔羊……

 

最後,這是今年第三本書了,希望下半年也能出個三本。

 

時間到了,我該來拜一下過稿大神了,每天早晚三炷香,合約一張接一張。

 

           

 

http://master.tomor.com/index.php?fn=book&mo=view&mall=2&id=543

 

內容簡介:

 

你是不是也曾聽見 有人輕輕呼喚著,你的名字

一轉過身,卻空無一人

小心……

 

他正準備抬起右腳繼續前進,突然有一股外力抓住了他的腳踝,他嚇得趕緊低頭一望,抓住他腳踝的東西是一隻手,一隻泡到腐爛腫脹的手!順著那隻手看過去,何翔看到一具泡水的屍體,那具泡水屍披著一頭凌亂的長髮,身上穿著一件已經變成灰色的白色洋裝。

那件洋裝他很眼熟,就是剛剛自殺那個女人身上穿的那一套。

 

「我終於可以去投胎了!」那女人漂亮的臉龐開始出現變化,小巧的臉開始腫脹起水泡,就像電影裡常看到的泡水屍那樣,不,比那還要噁心萬分。

最後,她咧開嘴巴笑了。

 

「嘻嘻……嘻嘻嘻……」

 

目錄:

 

楔子

 

第一章 靈異指南

 

第二章 錯誤的告白

 

第三章 夜驚魂

 

第四章 屋裡有鬼

 

第五章 抓交替

 

第六章 連鎖反應

 

第七章 那個女人

 

第八章 目標移轉

 

第九章 在劫難逃

 

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