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光天化日之下,真的是活見鬼了。」世銓騎著機車往人聲鼎沸的市中心前進,在待在這郊外沒什麼人煙的地方,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令他驚恐的事物。

 

停在紅綠燈前面,世銓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在電話簿中搜尋著騰奎的電話號碼。

 

「找到了。」信手便撥號了出去,嘴邊不停嘀咕著,「搞什麼,快接阿,趕快接阿。」

 

等待的過程中即使只是幾秒,但每一秒對世銓而言都是痛苦的煎熬,響了好半天的手機終於接通了連線。

 

「喂!」聽到手機聲響的騰奎接起手機。

 

「騰奎,跟你說,我他媽的見鬼了。」世銓一看電話接通便急忙地說著。

 

「喂!說話阿!」騰奎有點不悅對電話吼著。

 

(嘟......嘟......嘟......)

 

騰奎將手機蓋蓋了起來。

 

「騰奎,誰打來的阿,世銓嗎?」站在一旁的晨恩說。

 

「不知道,沒顯示號碼,對方接通後也都悶不吭聲,我想應該是惡作劇的吧。」騰奎不在意地說著,「走吧,去遊藝場打電動吧!」

 

但是世銓這一頭的電話很顯然並還沒有掛斷。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阿,我剛剛說了那麼多,媽的,快點回話阿。」對於騰奎只聽卻不說話,讓世銓感到極度氣急敗壞,狠狠地對著電話咆嘯。

 

終於電話另一頭開始有了動靜。

 

「有阿,我一直都在聽著呢。」電話另一頭傳來了說話的聲音,但是......說話的人......不是騰奎......

 

世銓見狀不對頭慢慢地將手機拿到眼前看了一下,隨即像發瘋似的把手機往旁邊空中用力一拋,手機在空中畫出一道完全符合加速度原理的拋物線,直直落在二十公尺外空曠的草叢裡。

 

經過一番重摔的手機依然完好無缺,手機的蓋子仍然是打開著的,訊號燈也持續地閃著,那閃爍的紅色燈光就是在意味著警告一般,手機裡不斷地傳出一陣陣歇斯底里發狂的笑聲。

 

「嘻嘻......」

 

「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

 

24

 

世銓手腕一轉將油門催到最極限,他此刻只想趕快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他現在根本不敢再一個人獨處了,隨著加速越騎越快,他整個腦袋除了逃的念頭之外,其它一片空白,前方對向車道忽然駛來了一輛大卡車,因為剛好會車的地點在轉彎處,世銓一個不留神,被突如其來的畫面驚嚇了一下,慌慌張張地按了煞車,前輪瞬間鎖死,因為速度太快能量無法瞬間解除導致讓連人帶車打滑摔了出去,足足滑行了十幾公尺遠。

 

這凶狠的一摔,讓世銓整個人吃足了苦頭,整個人攤倒在馬路中間連使一跟手指動彈的氣力都使不出來,身體傳來警示的痛楚感讓他幾乎要昏眩了過去,在他意識即將消失之前,他朦朧的眼中好像看到有一個人正朝著他慢慢地走了過來。

 

「這裡是哪裡?」世銓發現自己正待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立刻四處打量著這個陌生的環境,是誰救了他嗎?他不清楚......

 

「奇怪,我印象中好像有來過這個地方,但是怎麼一點都記不起來,那種感覺有點久遠。」世銓開始覺得頭忽然痛了起來,陷入思考的回憶讓他感到不舒服。

 

世銓一個人獨自坐在床舖上,這是一張雙人床,世銓繼續望著其他家具,電視、冰箱、冷氣,為什麼這裡所有的東西好像都有那麼一點點的印象,可是就是差那麼一點點,他想不起來這到底是哪。

 

在世銓還抱著頭在努力回想時,房門的門把突然慢慢地轉動了起來。

 

喀......喀......

 

門把轉動的動作停止了,門開始慢慢地往裡面打開一些些,露出了不是很大的門縫。

 

「誰?會是誰?」世銓此刻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門後即將出現的那一個人,不知為何他開始覺得口乾舌燥,背後也一直狂冒著冷汗,為什麼自己會感到害怕,是因為對未知恐懼還是這是本能的反應。

 

「喵---」一隻黑貓悄然出現在世銓後面的窗台上,一聲貓叫聲讓世銓整個人的注意力從房門抽離開來,他認得這隻黑貓,所有的一切詭異現象都是從這隻黑貓的出現開始,他用極度恍恐的心情盯著這隻黑貓,他估計下一刻不知道又會出現什麼令他驚恐的畫面,但是黑貓似乎當他不存在似的,開始用舌頭慢慢地舔著自己的四肢。

 

「你醒啦。」房門邊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

 

世銓驚恐地再度將視線轉回到房門的方向,走進來的人是旭垣。

 

「原來是你阿。」世銓像洩了氣的皮球,整個人瞬間攤坐在床上,原來是自己多慮了。

 

「是你救了我嗎?」

 

「是阿,我剛好經過那裡,看到有人倒在路邊不動,我馬上下車一探究竟,結果發現那個昏迷的人居然會是你,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你,不過你說我能不管你死活嗎?」旭垣說著,順手將一杯冒著白煙的熱開水遞給世銓。

 

「趁熱喝吧。」

 

世銓接過旭垣手上熱開水之後說道,「沒想到我們幾個對你態度那麼差,你還肯救我。」世銓低下頭,「甚至我們還想對你......」後面的話世銓不想明說。

 

「甚至對我什麼?」旭垣放下杯子,疑惑地看著一臉消沉的世銓。

 

「沒......沒什麼......」世銓心虛的把視線移到旁邊,假裝在打量著這間房間,視線又移到了那隻黑貓身上,那隻黑貓依舊趴在窗台上,似乎不懷好意的瞪著自己,繼續望向其他地方,隨口問說,「為什麼我總覺得這間房間有點面熟。」

 

「你當然面熟。」

 

「喵---」小黑貓四足一蹬跳下了窗台,往世銓的後方跑去。

 

世銓這才意識到黑貓方才身後的景色,窗外有一棵樹,一棵高大的榴槤樹。

 

「這裡是......?」世銓慢慢地將頭轉回旭垣的方向。

 

「是我的房間。」女子笑著。

 

「203號房。」女子令人發毛地笑著。

 

女子懷中的黑貓突然往僵住臉孔的世銓身上撲了過去,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