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是需要長時間累積的,正所謂積沙成塔、積少成多、積非成是、積勞成怨、雞排要切不要辣(這什麼鬼)......

 

於是乎,在長時間白天工作,晚上趕稿的雙重壓力之下,我的脖子和肩膀終於出現問題了,之後做了一段時間的電療卻發現一點效果也沒有,因此上網找了位有名的推拿師傅。

 

今天下班便在預約時間到達了推拿師傅工作的地方,推拿過程中,師傅很專業的替我解答一些問題,不過有一段對話倒是讓我挺困惑的,這就是我為什麼會上來po文的原因。

 

師傅:你經常運動嗎?

 

我:沒有耶!幾乎沒再動。

 

師傅:你有在做重量訓練嗎?

 

我:也沒耶,增加重量的訓練應該不算吧!(狂嗑宵夜)

 

師傅:伏地挺身呢?

 

我:也沒,怎麼了嗎?

 

師傅:因為你背上的肌肉看起來是有練過的。

 

我愣了幾秒鐘,看起來像有練過,這怎麼可能,我又不是叔叔,怎麼可能會有練過。

 

後來我終於想通了,一個從不運動的傢伙看起來像有練過,這只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

 

 

我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武奇才......

 

 

再見了,各位,我明天要搭飛機前往大陸,上嵩山少林習武了,然後成為一代宗師。

 

(以上都是屁話,大家無聊看看即可......脖子肩膀還是好酸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