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好吧,你最近好像真的很疲倦的樣子。」旭垣看到文楷一臉沒睡飽的樣子,黑眼圈很明顯的掛在眼袋上。

 

「還可以啦,最近事情多了一點,所以晚上都比較晚睡的緣故吧!沒什麼好擔心的。」文楷信口說道,「阿,對了,有件事情我想找你商量一下,不知道你現在方不方便。」

 

「當然方便阿,要到我房間聊嗎?」

 

「那當然好阿,你房間比我房間寬敞舒適多了,就到你房間吧。」文楷似乎對這樣的提議感到相當的認同,小房間待久了說不定會得空間幽閉症。

 

旭垣協同文楷進到了自己的房間,楷文恣意地坐在地板上,將背倚靠著床沿,而旭垣自然是坐在那張他最喜愛的小沙發上。

 

「你剛說要跟我商量什麼事阿?」旭垣不等文楷開口便逕自搶先提問。

 

「其實昨天房東有跟我電話聯絡。」文楷似乎顧慮著什麼,說話時顯得有些吞吞吐吐。

 

「房東阿打電話給你阿。」一聽到房東這兩個字之後,旭垣的臉上明顯露出一副很凝重的神情,誰都知道他一定是想起了之前跟文楷討論過的話題,但是旭垣並沒有說出口,畢竟他心裡很清楚如果再把之前那件事搬上檯面來說的話,一定會把整個場面的氣氛給弄僵。

 

「房東先生說他可能好一陣子都不會回國了,所以他不在的這段時間就把這棟房子暫時交給我負責打理,隨便我使用,當然也包括租賃的部分。」文楷邊說心裡邊慶幸還好旭垣沒有再提起那件事,不然他沒有把握可以繼續把話給說下去。

 

「所以......」旭垣清楚文楷話還沒說完,催促他繼續說下去。

 

「所以我想多找一些房客,不知道你的意見如何,畢竟我只是暫時代理,還是希望能多多聽取其他的建議再來作決定。」楷文有點明知故問的意味,其實他很明白旭垣一定會同意。

 

「我這邊當然是沒有意見,只不過......」旭垣瞥了瞥嘴角似乎想到了什麼事。

 

「我知道你在顧慮些什麼,你是在顧慮我老姊吧,關於這點你大可放心,她那邊我已經跟她提過了,她舉雙手百分之百贊成,你也知道她這個人最喜歡熱鬧了。」

 

「那就好。」旭垣滿意地笑著,文楷確實說中了他的想法,「不過你要怎麼找呢,如果只是掛個雅房出租的招牌,依照這裡的位置應該很難被發現吧。」

 

「我辦事你放心,這方面的事就交給我處理就好了,保證很快就會有新的房客搬進來了。」文楷拍著胸脯信誓旦旦地說。

 

看到文楷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旭垣也會心地笑了一下,其實文楷還算是個滿可靠的傢伙。

 

好像感覺什麼異狀似的,文楷的鼻子動了動,似乎聞到了什麼不尋常的氣味,旭垣望了望附近,看看是不是文芯姊躲在附近吃榴槤,一回過神,嚇了一跳,文楷居然把鼻子貼到了自己身上,文楷抬頭瞥了一下旭垣,瞬間整個人被彈飛一般往後倒退了好幾步,面帶驚恐且發抖的右手筆直的指向旭垣。

 

「你......你身上好臭喔,你該不會昨天沒洗澡吧。」伸回右手,文楷皺起眉頭捏著鼻子將一臉厭的惡表情投向旭垣。

 

「你的鼻子真靈,你前世是條狗嗎?這樣都被你聞出來。」旭垣不好意思地說著,說完便從衣櫥隨手拿了一套換洗衣物跟盥洗用具準備去浴室洗澡。

 

「旭垣!」

 

「怎麼了?」停下腳步,回頭望著文楷。

 

「我的電腦最近有點問題,你的電腦可以借我用一下嗎?我想從網路方面下手去找新房客。」

 

旭垣把頭轉了回去,揮揮手對文楷示意當然沒問題之後便走出房門往浴室去了。

 

----------

最近事情突然變得爆多,不過下禮拜應該就會恢復正常了,好想寫小說呀!(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