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918_1.jpg 

 (開頭說什麼都得先放張新娘美美的照片,新郎部份可以自動忽略)

其實婚紗已經拍完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懶得寫些沒有多大意義的文字記錄拍攝的過程。

 

趁著突然萌現的興致,就來聊聊拍婚紗當天的情況吧!

 

在拍攝當天,攝影師開宗明義第一句話就跟我說:「今天的主角是新娘子,你就乖乖當個稱職的配角,當然,我還是會義務幫你拍個幾張獨照交交差。」

 

當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

 

婚-紗-照-要-拍-得-美-美-的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說過婚紗照要拍的帥帥的呢?原來新郎自古以來就是湊人數用的,我痛心阿,虧造型師花了那麼多時間幫我弄造型。

 

謎之音:「前後不到五分鐘叫久?」

 

我:「那個誰誰誰請閉嘴,不要打斷我自憐自艾。」

 

以下步入正題。

 

最上面那張圖的白紗就是在棚內拍攝的,下面再放張白紗的全貌,個人非常喜歡這套白紗裙襬的部份。

DSCF0928_1.jpg

 拍完白紗,接下來換禮服豋場囉!

 

現在要介紹的這件禮服和白紗一樣都是設計師款,啥是設計師款?對我而言,我的解釋就是再對新人洗腦時會帶你去看的華麗款式。

 

但說實在話,當時我看見這件禮服時,心裡的感覺是還好而已,直到新娘子試穿時,我才驚覺這件禮服好好看喔!

 

試穿那時候,旁邊兩對新人看到以後,也直嚷嚷著要試穿,後來我也看到了她們試穿後的樣子。

 

我只能說......瘦一點,穿起禮服的感覺真的有差。

DSCF0946_1.jpg

DSCF0955_1.jpg

 當天拍攝的禮服總共有七套,棚內的部份有四套,分別是白紗一套,禮服兩套,外加一套特殊服。

 

為了不讓婚紗相本翻起來每頁都很像,所以我們儘量挑不同風格的禮服,而現在要介紹的這一件禮服是短版禮服,正是考驗新娘子腿美不美的重要關卡。

 

因此,在決定挑選這一件禮服之前,新娘子心裡做了數萬次的抉擇,最後終於點頭,沒辦法,拍婚紗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腿美不美的問題就暫且拋到一邊去吧!

 

然而,當看到照片時,結果與我和新娘子預期的有些落差,總覺得拍起來不是挺憂,經過一番討論,結論是新娘子不適合那種髮型。

 

但當時並沒有這樣的感覺阿!(握拳)

DSCF0978_1.jpg

 棚內拍攝的最後一套是特殊服,在挑服裝的當下,兩人很有默契的將中國式旗袍排除在外,再加上敝人我不喜歡韓國服飾,結果很明顯,就是日本和服啦!(正確來說,應該不能叫和服,而是浴衣吧!印象中是這樣,兩者有差。)

 

和服(浴衣)的款式有三種,白色、粉紅色和藍色,我和新娘子二話不說馬上選了藍色,沒辦法,藍色的樣式花俏多了,而且看起來很新,儘管禮服的新舊在拍照後完全看不出來,但......不管啦!有新的穿,幹嘛要穿舊的,又不是酒,越沉越香。

 

知識+:並非所有的酒都是越沉越香喔!還要看酒的種類,有些酒可是有保存期限的。

 

特殊服拍的張數並不多,再加上都同一個背景,於是我們就只挑了兩張做對頁。

DSCF1008_1.jpg

DSCF1006_1.jpg

 (我自己知道這張的表情很欠揍,但我就是偏要選><)

 

棚拍部分的介紹到此告一段落,有時間再來介紹外拍的三套禮服,順便扯淡一下拍攝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