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碰——

 

此時,邵齊感覺耳邊響起一道幾乎可以震破耳膜的敲門聲,聲聲欲裂。

 

「邵齊……邵齊……」邵齊聽見有人在呼喊自己的名字,當場愣了一下,這是華韶錚的聲音,左右張望了一下,無法判斷聲音傳來的方向。

 

敲門聲和喊叫聲實在太大,導致邵齊聽不見曾崇源到底下了什麼樣的指令,不懂唇語的他只能望著曾崇源的嘴唇不斷張合變換著嘴型。

 

忽然邵齊感覺眼前一黑……

下一刻,邵齊猛然地坐了起來,眼睛一開,耀眼的陽光從窗戶直射進來,感到刺眼的邵齊又立刻閉起了眼睛,等待雙眼慢慢適應周圍的光線。

 

等到眼睛適應後慢慢地睜開雙眼,邵齊發現自己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內,而且就坐在床邊的地板上,而敲門聲和華韶錚的聲音依舊持續著,只是變的沒那麼震耳。

 

邵齊拖起疲倦的身軀走向房門,伸手開了門,門外隨即出現了一道美麗的身影——華韶錚。

 

「怎麼回事,看妳敲門敲的這麼急。」邵齊看著華韶錚慌張的神情,心想一定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柯勤已經大半天沒見到人影了,而喬喬又在午餐後消失不見了,不知道去了哪裡,大家現在都忙著四處尋找他們兩個人的蹤影,所以才急著跑來問你有沒有看到他們兩個,還是說希望你也可以幫忙我們一起尋找。」華韶錚越說越急促,感覺就像他們兩個已經出事了。

 

「別緊張……」邵齊按著華韶錚的肩膀,安慰道:「妳放心,他們不會有事的,我相信很快就會找到了,我也來幫忙一起找。」

 

邵齊的話有如鎮靜劑一般,華韶錚的心情立刻平復了許多。

 

「走吧……」

 

到處都找不到人之後,所有人又通通回到了女生的房間……

 

「這樣毫無方向的找下去也不是辦法,我看還是劃分一下大家搜尋的區域,這樣才不會有地方漏掉。」邵齊首先開口建議。

 

「這方法不錯,不過……」

 

「不過什麼?有話快說,喬喬和柯勤還在等著我們去找他們,不要拖拖拉拉的。」郭怡涵指著柳裕民的鼻子罵道。

 

「不要把我分配到三樓……」柳裕民把頭別了過去。

 

「三樓的部份就由我負責吧!」邵齊為了打圓場便自告奮勇說道。

 

「那我跟你一組。」說話的是郭怡涵,她注意到華韶錚似乎想開口,於是便搶先說了出來。

 

「好,沒問題。」邵齊不自覺地看了華韶錚一眼。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很快地列出了所有可能藏匿的地點,而分組的過程也很快的分配結束,邵齊跟郭怡涵負責的範圍,除了原先說好的三樓之外,還多加了二樓的部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畢竟整個溫泉旅館的範圍那麼大,在人力又有限的情況下,總不可能兩個人就只是負責一個三樓而已。

 

很快地,臨時會議結束後,所有人又再度出發去搜尋喬喬和柯勤的蹤跡。

 

郭怡涵跟著邵齊的腳步從二樓開始找起,明明是要難過擔心的時刻,可是偏偏她的心裡某處正樂的不可開交,只因為她現在正跟著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一起行動。

 

「妳從那一邊開始找起。」邵齊轉過頭對郭怡涵說道。

 

「我和你一起就好。」郭怡涵趁機繞上了邵齊的手臂,不過邵齊立刻抽了開來,但也因此不小心碰觸到了郭怡涵的胸部。

 

「對不起……」邵齊連忙道歉。

 

「沒關係,你如果想要再碰的話可以……」

 

「我們趕快找人吧!」邵齊不讓郭怡涵把話說完,隨即往下一間房間走去,就這樣把二樓的每一間房間的每一角落通通仔細搜尋過後,依舊沒有任何發現。

 

「看來他們都不在二樓。」

 

「嗯!」

 

「既然二樓沒有,那麼我們就往三樓去吧……」

 

「梅花二……方塊五……」

 

「妳剛剛說什麼?」邵齊停下了腳步。

 

「我……我剛剛沒說話阿……」郭怡涵納悶地望著邵齊,她不知道為什麼邵齊會突然這麼問。

 

就在這時候……

 

「紅心Q……嘻嘻……我贏了……」

 

這次邵齊可以很確定聲音確實不是郭怡涵發出來的,因為他現在正面對著她,而她也怔怔地望著自己。

 

這聲音有點耳熟……

 

「彤彤!」邵齊喊了出來,隨即加快速度跑向了通往三樓的樓梯口,他打算直接跑到三樓外廊最後面的那間房間。

 

「什麼彤彤阿?喂!你跑慢一點,等等我阿!」郭怡涵看到邵齊像看到鬼似的跑開,二話不說只好追了上去,不過對於平常不怎麼運動的她來說,這是一項重大的挑戰。

 

「再來一場……呵……我是梅花十……」

 

邵齊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他聽的見聲音,而郭怡涵卻聽不見,不過現在不是思考這些問題的時候,因為他認為喬喬現在一定是待在那間房間裡面,而他不確定彤彤會不會做出危害喬喬的事情來,雖然彤彤感覺起來並不壞,不過彤彤那支離破碎的樣子還是挺嚇人的,想到那個畫面,邵齊不禁又感覺背脊冒出了一陣惡寒。

 

邵齊在三樓外廊的最末端停了下來,停在最後的一間房間前面。

 

「就……就是……這裡嗎?」郭怡涵總算是跟上了邵齊的腳步,伸手搭在邵齊的肩膀上,低著頭不斷地喘著大氣。

 

「我猜應該是!我要開囉!」邵齊說完立刻轉開了門把,門內跟門外的通路即將敞開。

 

郭怡涵跟著邵齊走了進去……

 

「大哥哥,你也要一起玩嗎?」彤彤翻著白眼,全身碎裂地癱在地板上笑咧咧地對邵齊說道,當然只有邵齊聽的見看的到。

 

而彤彤的身邊還有另外兩個人,其中一個人就是喬喬,而另外一個就是失蹤的柯勤,而柯勤也是跟彤彤一樣,整個人就像一顆摔爛的西瓜——支離破碎。

 

「喬喬,妳果然在這裡,大家都在找妳。」郭怡涵沒有發現到邵齊臉上的變化,逕自閃過邵齊身邊,走過去將喬喬一把拉了起來。

 

「對不起,我想說有……」喬喬張開小嘴似乎想解釋著什麼。

 

「快走吧!」邵齊輕推了一下郭怡涵,示意她快點將喬喬帶離開這間房間。

 

「再見!」被郭怡涵拉著走的喬喬回頭喊道。

 

郭怡涵聽見喬喬這麼一喊,納悶地回頭望了一眼,除了一具洋娃娃之外,並沒有看見任何人出現在房間裡,也許喬喬是在跟那具洋娃娃道別吧!郭怡涵心裡這麼猜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