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一個下午,外頭艷陽高照,逼的我只好躲在朋友的房間裡吹冷氣。

 

「在看什麼?」我望了我朋友一眼,然後繼續用按摩機蹂躪我那日益肥壯的小腿。

 

「港劇,很好看的,要不要看。」

 

啥?港劇!我仔細回想,算一算我將近十年沒看過港劇了吧!猶記得上一次看的港劇是「殭屍探長」,那部還不錯看的說。

 

「喔!」說實在話,那麼久沒看了,實在是提不起勁,「看完這集,等一下來看電影啦!」

 

「都可以。」我朋友淡然的說,眼睛依舊黏著電腦螢幕。

 

結果……

 

看完了一集,我沒有提醒我朋友改看電影,而是隨著點開下一集繼續看下去,一連看了三集之後……

 

「這第幾集?」

 

「八。」

 

「出到第幾集了?」

 

「十二。」

 

「我有隨身碟,我抓回家看……」

 

「你不是沒在看港劇的。」

 

「我是很久沒看,不是沒在看。」邊說話邊將我的隨身碟插上電腦。「而且這部港劇真的很好看……」

 

「早就跟你說了。」我朋友一副得意的模樣。

 

在此向大家鄭重推薦【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真的超好看的啦!內容非常的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