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經營部落格之後,心裡就一直有個想法,那就是幫自己設計一個造型娃娃,而最近終於開始動作了,既然我叫「圈羊人」,那造型理所當然要跟羊有關囉!
 
好!那就畫一個戴著「羊裝」的人吧!不過我手邊只有滑鼠,用滑鼠畫我實在是……不管啦!先畫再說。
 
 
天阿!這是羊還是鬼呀!繪畫過程中,我突然覺得我的手好像得了小兒痲痺一樣,不,不可能是這樣,一定是滑鼠的關係,絕對絕對是滑鼠的關係。
 
這件事就這樣暫時打住,直到昨天友人送了我一塊畫板……
 
於是……圈羊人Logo娃娃二版即將出現……
 
拿到了畫板,當然是給他好好的用一下,雖然比滑鼠好用很多,但跟直接畫在紙上的感覺還是有一段差距,畢竟是要看著螢幕畫,我想這只要習慣之後就會好轉了吧!
 
恐怖的第二版如下。


我對不起大家,又讓大家看了很糟糕的東西,我……我……我不會上色,那個繪圖軟體我不會用啦!
 
怎麼辦!怎麼辦!要是就這樣放棄,那叫送我畫板的友人情何以堪,不行,我不能辜負人家的好意,辜負人家好意的人可是會下地獄剁手剁腳的,為了我死後的生活著想,我一定要再想辦法弄出第三版。
 
對了!睡眠充足有很多好處,可以增強體力,可以讓讀書效率變高,所以……一定也可以讓人變的會上色。
 
好!立刻去睡覺……
 
就這樣睡到今天早上,第三版也跟著出現了。



哇塞!睡覺真的有用耶!看起來比第二版好多了,趁勝追擊,我立刻又畫了第四版。



嗯嗯!不一樣的感覺。
 
以上就是圈羊人Logo娃娃演變的過程,現在對於軟體的使用還不是很熟悉,等之後駕輕就熟了,每個區塊顏色也都確定了之後,就會開始畫一些生活圖文囉!企業要轉型,部落格當然也要,還請大家多多來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