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這場蠢遊戲的決定果然是正確的。」邵齊拍著胸口鬆了一口氣。
 
越看自己的手指越發嘔心,郭怡涵顧不得讓大家等她,直接衝了出去。
 
郭怡涵在衛浴間的洗手台前搓洗著那帶有嚴重鼻屎味的手指,當她洗完手抬起頭想順便整理一下儀容時,她從鏡子裡發現到有另外一個人的存在。
 
「妳是老婆婆的孫女嗎?」郭怡涵對著鏡子中的小女孩問道,不過她沒有回過頭,只是對著鏡子繼續整理自己的頭髮。
 
她看見鏡子中的小女孩點了點頭,不過還是保持著低頭的姿勢,所以看不到她的長相。
 
「聽說妳很喜歡玩撲克牌呀!」
 
小女孩依舊只是點了一下頭而不發一語……
 
「我們正在玩撲克牌喔,妳想玩的話可以過來找我們一起玩。」郭怡涵對鏡子中的小女孩笑了一下,而小女孩點頭的速度突然加快,看來是極有興趣的模樣。
 
「不如妳跟我一起走吧!」
 
郭怡涵驀地轉過身去,想要牽起小女孩的手,不過卻不見小女孩的身影,只有一具洋娃娃靜靜地躺在地板上。
 
「是喬喬的嗎?怎麼會掉在這裡?」郭怡涵彎下腰去把它給撿了起來,踏出衛浴間前還不忘檢查一下每一間關起來的廁所,不過還是沒見到那位小女孩的身影。
 
郭怡涵一踏進房間,便立刻大吼道:「等一下我一定要抽到國王,你們這些人給我等著。」
 
「不怕妳當國王……就怕妳當不到……」
 
郭怡涵一踏進房間就注意到喬喬的身邊擺著一具洋娃娃,這也就表示她在廁所撿到的洋娃娃是旅館內的那具洋娃娃。
 
「妳……」柳裕民神色驚恐地指著郭怡涵手中的洋娃娃。
 
「衛浴間撿的啦,有什麼問題嗎?」郭怡涵不耐煩地回答,誰叫他是柳裕民,害自己弄髒手指的對象。
 
「沒事……」柳裕民刻意別開了視線。
 
「那第二回合開始囉!」郭怡涵把手中的洋娃娃拋到一旁。
 
接下來的戰爭便又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紅心J跳肚皮舞給大家看。」
 
「紅心八到紅心十依照順序咬下一個數字的人的腳指頭。」
 
「很噁心耶!」
 
「不管,我是國王,給我照做。」
 
「紅心六將紅心七的內褲套在頭上。」
 
遊戲持續進行著……
 
邵齊忽然有種怪異的感覺,好像整個遊戲的旁觀者不止自己一個人似的,可是除了自己之外,所有人都下去玩了,連喬喬也玩的不亦樂乎,可是就是有多出一個人的感覺存在……
 
忽然間,邵齊的視線對上了郭怡涵撿回來那具洋娃娃的視線……
 
它對自己眨了眨眼睛……
 
「阿——」邵齊突然叫了一聲,所有人立刻停下動作,轉過頭看著他。
 
「怎麼了?」蘇美靜問道。
 
「沒事!沒事!剛剛在想著小說劇情,被自己想像的畫面給嚇到了,你們繼續吧!」邵齊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又看了那具洋娃娃一眼,不過那具洋娃娃此時卻是背對著自己,那為什麼剛剛會……
 
「剛剛面向自己……現在背對自己……這到底是……」邵齊的臉色變的有點難看。
 
「誰是國王?」
 
「我!」第一次抽到紅心K的柯勤興奮地喊道。
 
他不懷好意地望向看似正在苦惱的邵齊,心中暗自想道:「同性戀是吧!那我就送給你一個特別的大禮。」
 
「大家會不會覺得邵齊沒下來玩實在太可惜了。」柯勤笑了起來,但是笑的很陰險。
 
聽到自己名字的邵齊將目光移到了柯勤身上,臉上滿是疑惑的神情,心中有種不詳的預感,柯勤接下來要說的話絕對不會是什麼好話。
 
「對阿!對阿!」其他人幾乎是異口同聲說道。
 
「所以我決定……要讓紅心七去親邵齊的嘴巴三十秒。」柯勤會故意這麼說是因為他偷看到了張旭成手中的牌,是張左右各三顆心,中間上方一顆心的紅心七。
 
於是柯勤故意用手肘撞了一下身旁的張旭成,擠眉弄眼地示意他有擔當一點,趕快去親邵齊。
 
「幹嘛一直用手肘撞我,我是紅心八,又不關我的事。」張旭成沒好氣地說道。
 
原來張旭成拿牌的時候,中間下面的那顆紅心正巧被大拇指遮住了。
 
「那……那是誰……」柯勤急忙地說道,如果不是張旭成,那麼其他人都有可能會是紅心七,他可不希望紅心七是被蘇美靜或者華韶錚抽到,否則擺明著是被邵齊給賺到了。
 
只見華韶錚緩緩地站了起來,走向了同樣愣在一旁的邵齊……
 
可惡!抽中紅心七的居然是華韶錚,偏偏這道指令又是自己下的,所以柯勤根本沒有立場去阻止。
 
華韶錚在邵齊面前蹲了下來,一雙誘人的眼眸直望著邵齊,臉頰上出現了淡淡的一抹紅暈。
 
看著華韶錚那清澈靈現的雙眼,邵齊感覺到自己的心跳開始不斷地加速,感覺就快要跳出胸腔。
 
「親下去……親下去……」其他人惟恐天下不亂似的不斷鼓譟著。
 
「我覺得……」
 
邵齊開口想說些什麼,不過卻被什麼給貼住了嘴巴……
 
華韶錚的嘴唇非常的柔軟,那種美妙的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邵齊方才那緊張的感覺早就一掃而空,他想伸出手抱住華韶錚,但是理智告訴他不可以……
 
「三十、二九、二八、二七……二十、十九……」一旁看熱鬧的人早就已經開始倒數起來,雖然其他人刻意放慢了倒數的速度,不過邵齊卻覺得好像還是數的太快了一些。
 
原本已經閉上眼睛的邵齊突然睜開了雙眼……
 
這是……什麼……
 
邵齊感覺到一個柔軟又靈活的小東西正纏上自己的舌頭……是華韶錚的舌頭……想不到指令只說接吻三十秒……而華韶錚卻做到了這地步。
 
「五、四、三、二、一、零,時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