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投稿過後的每個夜晚,我都會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輸入帳號以及密碼來開啟一個專門用來收發投稿相關信件的信箱,為了避免被貫上置入性行銷的罪名,恕我無法確切指出我用的是哪一家的信箱。
 
是雅虎奇摩的信箱,一個神奇到還沒色情廣告信件淹沒的信箱,但也許快了。
 
這個夜晚很弔詭,平常會爬上我窗台的貓清一色都是花貓,但今天卻是一隻黑貓,天殺的牠居然還印堂發黑,不要問我怎麼看出來的,我就是知道,只可惜我沒有拍照存證,不然你們也一定看的出來。
 
這時候,我發現收件匣裡出現了一封未閱讀的信件,是編輯寄來的,當下我立刻猶豫起來,究竟要不要馬上點開信件查看內容,過稿與不過稿是一翻兩瞪眼的事情,就猶如生與死之間只存在一線之隔。
 
今天早上遇到黑人,中午吃了黑糖糕,晚上居然還撞見黑貓,而且是隻印堂發黑的黑貓,這連三黑代表了什麼,代表了一個「糟」字。
 
我好猶豫要不要點開,或許等到明天再看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也說不定。
 
就在此時,我那握在滑鼠上抖個不停的食指居然不小心點下了左鍵,「答」的一聲信件被打開了。
 
晴天霹靂的……疑!過稿耶!
 

哈!我就說嘛!人呀!就是不能太迷信,黑人皮膚黑是種族的關係,黑糖糕會黑是因為加了黑糖,至於那隻印堂發黑的黑貓嘛!不過是傳統觀念下的犧牲者,誰說黑貓全身黑就代表不吉利,黑面三媽不也是黑的,祂不但庇祐人民,還開了全台連鎖的三媽臭臭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